不知所云

坚持是一件很酷的事情。

哈德长篇脑洞

占tag致歉


和小伙伴激情聊天后,被光速拖入坑。

明年开坑,初步预计三个长篇。


朋友们注意cp避雷


1.原著向《缄默者》

一部分伏德暗示,内含ggad

凤凰社战败背景,伏地魔统治巫师界,德拉科作为“youknow who的继承人”进行活动。

哈利在凤凰社的掩护下逃往戈德里克山谷,与邓布利多家族相遇。


前文视角以德拉科展开,后文开始转哈利。全文的疑点在于:当年救世主究竟是如何全身而退的。

伏地魔也多次用哈利波特的事情试探德拉科,但都被对方不轻不重的避过去。伏地魔在考虑将其炼制成魂器(我想试试看写神交)。


德拉科亲手杀了潘西,但其实是潘西自己提出赴死。“我嫉妒德拉科对哈利波特的在意,所以我放走了救世主,让您对德拉科处处刁难......我在报复。”我想让她在死前这么和伏地魔说。

死之前她问:德拉科,你可以吻一下我吗?

握着魔杖的金发贵族单膝跪地,没有用不可饶恕咒,而是劈手削下了她的头颅。(个人觉得伏地魔喜欢心狠手辣的角色,不做的太过分不会让他满意)所以德拉科在这里必须残忍,但也必须跪。他于心有愧。


结局哈利成为傲罗,不过不会成为领袖德拉科进阿兹卡班,考虑到他在战时有功,算有期徒刑。大概关个十年八年。


卢修斯在伏地魔手下,最后德拉科帮凤凰社时,也就是暴露的时候,为儿子挡下了恶咒,死亡。纳西莎没死但因为出身和立场被巫师界驱逐,和麻瓜住在一起。


德拉科出狱的时候,她和哈利一起去接他。德拉科神情憔悴,他拥抱了母亲,并且无视了救世主伸过来的手,就像当年那个人拒绝了自己的示好一样。


入学的时候德拉科曾经向哈利伸出手,对方没有握住。


而且到了这个地步,他们也没什么话好说的了。他们对彼此都仁至义尽。德拉科救了哈利,哈利也没让他死在阿兹卡班。


因为这是第一个拒绝他的人。


德拉科出狱后和纳西莎在麻瓜那边生活,他当了律师。然后哈利就隔三差五和他偶遇。偶尔也会因为魔法闹出点笑话,德拉科就很烦的说“笨死了”,然后帮他圆过去。


俩人一起吃了一顿午饭,聊聊近况。


哈利撑着下巴笑眯眯听他说话,然后忽然说:“德拉科你笑起来,比以前轻松多了”


“我以前很少见你笑”


德拉科表情立刻僵在脸上。他转了转咖啡勺,低着头没说话。


“所以,你来找我干什么?”


“你想回去吗?回霍格沃兹?”


我希望哈利波特能对德拉科马尔福说:“我想聘请德拉科•马尔福先生,担任霍格沃兹魔药学教授。”


“你是西弗勒斯最看好的学生,你一定可以。”


然后德拉科半推半就,被哈利直接拖去了霍格沃兹。


他已经很久没有飞行,有些不习惯,哈利搂着他的腰,特别兴奋的说“唉你看看那里是什么这里是什么德拉科你为什么不睁眼?”


德拉科气急败坏想说我不习惯,然后张嘴就吃了一嘴风,哈利把他拨到身后,似乎也忘记了用防风咒。


救世主替伏地魔的走狗遮风避雨,就像当年德拉科暗中替哈利一次又一次解决了围剿和暗杀一样。


更重要的是,他也爱霍格沃茨。他也很想斯内普,那是他的教父。


他也一直在后悔。


比如成为食死徒的时候,午夜惊醒浑身冷汗,从床上翻下来跌倒在地,耳边都是霍格沃兹同学的哭泣和嘶吼,还有质问。


德拉科跪在地上抱着头忏悔哭泣


闪电划过夜空,大雨倾盆而下,他跌跌撞撞跑出古堡,站在雨中嘶吼。嘶吼就是没意义的大喊大叫,最后他垂着脑袋,低声说一句


“谁来救救我”


无声的一句话。


下属过来给他打伞披外套,他湿漉漉的回去,洗个热水澡。在浴缸里睡着,瑟瑟发抖的醒来,然后穿好衣服,去见伏地魔,继续他的杀戮。


所有人都有秘密,所有人都保持缄默。


真心过于沉重,因此他们从不轻易把爱说出口。








2.abo《艳情史》

原著向半架空,家族联姻+小寡妇文学

A哈利XB装O德,含有ggad与双A罗赫


如果救世主在父母双全、众星捧月下长大为优秀的Alpha,遇见了分化为Beta但因为纯血贵族的颜面伪装成Omega的德拉科。


两人父母关系很好所以娃娃亲,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双向奔赴好得不得了,一成年立刻结婚。然后哈利毕业后成为傲罗,德拉科借助斯内普的魔药继续伪装成Omega,在霍格沃兹任教魔药学教授。


伏地魔,对还是他,他在他们毕业后的第一年发动了攻击,哈利波特在对决中下落不明,伏地魔同样。德拉科在搜寻三个月后无果,被迫承认哈利确实失踪,只要时间一到,法律就能宣告他死亡。


但哈利还留下了波特家族以及凤凰社,德拉科不得不接手这一切。同时也要小心那些觊觎着自己的小子们,因为他对信息素不敏感,而且发情期全靠伪装,以及有人心存疑惑,但碍于波特夫妇和马尔福夫妇的面子,并不敢直接动手。


罗恩和赫敏想要帮忙,于是在各种或私下或公开的场合对德拉科处处维护,身为B的德拉科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,所以不知道自己身上已经沾满了两个Alpha的味道。


那时候,巫师界开始流传“波特夫人”的艳情史。


逐渐有声音怀疑他的o身份,因为他对信息素已经顿感到了可疑的地步,所以他们怀疑德拉科和哈利并没有真正成为“那种关系”,他们怀疑马尔福家族欺骗了救世主和凤凰社,所以联手将其送进纽蒙迦德。然后德拉科在那个时候得到了格林德沃的日记本,开始难得的清闲生活。


哈利的“死亡”我还没想好,后续剧情怎么搞还在构思中,等写到再说。


最后是一个快乐的happyending






3.二战背景《GUESS》

信息战+反情报战,军官哈利X破译员德拉科,副cp:ggad,斯卡曼德兄弟


因为背景原因所以需要查阅大量相关资料。


剧情围绕一封封德军文件展开,德拉科通过破译密码发现了他的顶头上司阿不思·邓布利多与敌对方指挥官盖格特·格林德沃有那么点小九九。他有时候还能破译出一封专门请自己递交的情书:亲爱的破译员先生,请把这封信递交给阿不思,就说我很想他,剩下的内容可能会对你造成生理不适,所以你破译到这里就可以了,我的孩子。


哈利是有些莽撞的军官,他在前线受了伤,回来整修的时候正好遇到了这么一群有意思的密码破译员,尤其是里面的德拉科,他们在军校是同学,不过对方从事秘密工作后就没再见过了。


结尾开放式,还没想好,先码住。




按照顺序,从第一篇开始写,我来了!!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知所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